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我媽如果說胃下垂、關節痛,我大概3年不管她,

讓她去吃西藥;
 
因為,我叫她   髒的床單要綁到氣密,
她不當一回事;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她,
願她下地獄,
願她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6:44 AM
Subject: 我媽又把髒的床單堆積在前陽台,害我房間長蚊子,願她被車子撞死,

(05:40)
 
我睡覺時,
耳邊有蚊子的聲音;
 
室溫只有 21度,
不應該有蚊子,
 
我去前陽台找,
找到 1包 髒的床單、枕頭套,
沒有綁到 氣密;
 

我怎麼講,
我媽就是 不當一回事,
 
幾個月就丟一包 髒床單 在前陽台,
 
我幾個月就會被蚊子叮,
然後要去前陽台找   孳生源,
 
這是 故意,惡意 不當一回事,
 
希望小組聚會有機會講這件事,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她,
願她下地獄,
願她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6:14 AM
Subject: 我媽故意把髒的床單放在前陽台,產生蚊子,願她被車子撞死,

(05:00)
 
我睡覺 有蚊子 在耳邊,
我 趕緊醒來,
 
最後,
我終於 在前陽台 架子底下,
找到 還沒洗的 床單;
 
這 一週 天氣冷, (室內溫度 17度,)
一直有蚊子,(至少 4天,)
我換 電蚊香片, 換枕頭套,
還是有蚊子,
 
我跟我媽 講過很多次,
還沒洗的床單,
塑膠袋口 要完全綁緊,
用 大垃圾袋    (完全)氣密,
 
只要有開口,
有汗臭味,
就會 產生蚊子,
 
每次都是    長了蚊子,
我才去 前陽台 找   髒的床單,
 
講了很多次, (超過 1年,)
 
等於是 故意的;
 
..................
願我媽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她,
願她下地獄,
願她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