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找麻煩,製造事端,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慢慢洗澡,
我哥說我佔用浴廁太久,
 
洗快一點,
他又說,
碰到浴缸的聲音吵到他,
 
這實在是惡意的逼迫,
找麻煩;
 
沖馬桶的事,
他也要管,
 
水壺嘴  舌片  的聲音,
他也說吵到他,
 
...................
願他被咒詛,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9:13 PM
Subject: 我哥說我水瓢碰到浴缸吵到他,願他被車子撞死,

原來 他一大早起來,
就是在等這個聲音,
 
然後 敲我房門叫我   以後水放多一點,再舀,
聲音比較小;  /  水瓢比較不會碰到浴缸,
 
這是在找麻煩,
 
1.我上班趕時間,
2.水放多一點,花時間,
  在浴廁待比較久,
  他也是會來找麻煩,
  說要小便,
3.他平常經常 大小聲,甚至製造音爆,咆哮,
  竟然說這種聲音吵到他,
 
以後,水如果較淺,
只好 用水管沖水;
 
..................
願他被咒詛,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