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我哥又在洗他的衣服,願他被車子撞死,

他晚上,又會到前陽台用力甩衣服;
 
週一 ~ 週四,
我要作夜工,
 
大概 21:30  我就出門去 七堵,
 
他以前 通常在   週三,週四 甩衣服;   /   我從教會回家之後,
 
現在,
我有上班,
 
他變成 週六 故意到前陽台甩衣服,
 
我休假在家的時間,   /   時候,
他才洗衣服、甩衣服,
 
時間可以錯開而不錯開,
甚至,
是故意挑週六的時候,
 
..................
願  他  /  我哥 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