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養路]有時候_老手_有吼叫等行為,

這是惡毒,
雖然還不到嚴重擴散的程度,
 
這得  
馬上處理,
公開處理,
不(只)在台鐵內部處理,
 
誰扮黑臉  ?
誰扮白臉 ?
 
有時候 嘲笑,不屑..........
 
(讓我有壓力,)
_________
無論如何,
我也半夜騎機車出去淋雨,
(葉少爺,李少爺 可能在 夜店喝酒,)
 
我沒有偷懶,
也沒有很皮,
 
我看過一個國營事業老員工,
他每次都說:"我不會",
就不用做;
 
因此,
不應該有不好的態度,
 
這對工作(情緒)沒有幫助,
_________
週日加班助勤,
別的道班,
同梯的 好像還沒拿過砸道槍,
我們已經拿過好幾次,
似乎有點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