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寧夏夜市吃麵線,一個人惡眼盯著我,願他被車子撞死,


(22:40)
 
大年初四就碰到這麼不客氣的人 ?
 
(他們比我早到,)
 
我咳兩聲,
嘴巴油油的,
不可能完全遮住嘴巴,
但我身體已向後傾,
 
這樣他還彎曲眉毛 盯著我看,
 
盯的時間夠久,
已經有惡意,
 
他的臉,
有些地方,
像 何哥,
因為有稜角,
但這是兩件事,
 
盯的時間夠久,
已經是 想打架的肢體語言,   /   挑釁,
 
如果 他有潔癖,
就不要來 夜市吃東西,
(人多還得共桌,)
 
好像他是老大,
他的眼神在教訓別人,
 
我只好盯回來,
 
真是妨害我吃麵線,
用餐與消化、繼續逛夜市  的情緒;
 
寧夏夜市有觀光客、陸客,
也有這些 "非善類",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怎麼會碰到這樣的人 ?
 
寧夏夜市 有這些 "非善類"  ?
 
他們比我早到,
惡意安排的機會不大,
但並非完全不可能,
 
敢對陌生人亂瞪,  /   除非不是"陌生人",
這個人是兇惡之人,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