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實在禱告會大概是全世界最無聊的聚會"

"上帝再一次告訴亞伯拉罕祂對他的祝福,也願我們常聽到上帝給我們的沒有改變的祝福,因為有時我們的耳朵會發沈,需要重新聽到上帝的話,知道上帝對我們的愛和恩典。另一個,上帝也要告訴亞伯拉罕祂要滅掉所多瑪、蛾摩拉。

在教會裡我們有很多活動,都比禱告會有意思。實在禱告會大概是全世界最無聊的聚會,我承認,也知道,這是魔鬼最會攻擊的,就是讓人不想禱告,就這麼簡單。我們通常也都被牠攻擊了。到今天我在信友堂十幾年,以前在華神也都是,你要我上課、講道、作這、作那,我都很喜歡,要我參加禱告會,真覺得那很無聊沒趣,可以講出一萬個理由,而且每個都是真的。有些教會為了讓禱告會不無聊,就把禱告會變成敬拜會、讚美會、唱詩會、查經會,因為那比較有聊一點。但各位,禱告會就是要禱告,要向上帝禱告。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是肯禱告的人。"


康來昌 不靜默(以賽亞書62章)2012.1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