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搭捷運電扶梯,有人在左耳咳喉嚨,

週四 (16:31)
民權西路要轉蘆洲線,
 
左耳忽然有咳聲,
 
他穿橘色外套,歐里桑,
貼著我後面站,
 
後來,
在別處,
大概 4 米外,
我瞪他,
他竟然知道我在瞪他,
他也瞪我,
並停下來,
作勢要打架,  /  非善類  ?
他是不是假的陌生人  ?
惡意安排 ?
 
願他被咒詛,
阿們!
 
又是陳玟靜在惡意跟監 ?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PETER

 
週三,  (23:31)  我走進七堵調車場,
 
在電聯車上,
我原本都在打瞌睡,
到了百福站,
要看有沒有下雨,
一個穿道班  橘色  工作服  的人經過我那個車廂,
 
之後,右前方五公尺 一個理平頭,穿白色外套的歐里桑   嘴巴開始發出支支的聲音,
然後又用力咳喉嚨,
很大聲,
 
好像在公共場所,
怕別人沒注意到他,
故意要吵別人,
 
那個人也在七堵下車,
走旅客出口,
 
假陌生人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若是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