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小組聚會完,搭電扶梯,一個學生又黏在我後面,

2013,10,24
(22:04)
才講完 信友團契那個惡人,
搭捷運電扶梯時,
一個學生又黏在我後面,  /  大塊頭的學生,  /  只隔  1~2階,
可能是個 假陌生人;
我沒有防備,
如果我 往下走幾階,
他還是會再黏過來,
以後可能要 側著身體,
伸手擋,
這一種人 是裝無辜,
但出於惡意,
出於意志的惡意,
小組聚會要再講   這種 在背後攪擾的人;
本來搭捷運 安全舒適,
但沒有防備,
被惡意攪擾,
讓我分心,
小組聚會要再講   這種 在背後攪擾的人;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學生被車子撞死,  /  國中或高中生,
阿們!
     PETER
我從 教會走到捷運入口,
本來很愉快,
但遇到一個 從背後靠近、攪擾的學生,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