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周四小組聚會,希望能講_信友團契的人_靠近攪擾的事,

這不是  "疑難雜症",
也不是 "雞毛蒜皮"的事,
這要"正視",  /  破口,
任何人要找我,
就是 面對面   跟我說話,
不要有這種 靠近、攪擾 的事,
(零容忍)
這是 出於意志,
惡意的攪擾,

第三堂    本來人就比較少,
4F   人更少,
這個人   就是 經常 半路闖進來,
4F   他也要來擠,
還咳喉嚨,製造雜音,
實在很可惡,


我不認識他,
希望他不要太靠近我,
早點來,
找個好位子,
不要摸到別人後面,
製造攪擾,
耶穌說,
不從進來,
就是賊,
所以,
我認為,
製造攪擾,
就是 惡意的行為;
希望周四小組 聚會,
能講這件事,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Sunday, October 20, 2013 3:43 PM
Subject: 第三堂崇拜,那個信友團契的人,又惡意靠近,惡意攪擾,願他被車子撞死,

2013,10,20
(13:45)
第三堂,  4F  人不多,
鋼琴旁邊,
兩排都沒人座,
那個人 又跑到我 左後方 (-1,-1) 的位子坐,
又是信友團契那個人,
並且,
他會 咳喉嚨,
我只好   換位子,
到第三排,
以惡制惡,
我也踢前排的椅子,
把腳放在椅背上,
人不多,
不需要跑到 別人 (-1,-1)  非常靠近的位子,
惡意攪擾,
假陌生人,  /   故意的,
因為,
靠近就有攪擾,
咳喉嚨、鼻子過敏、碰到前面的椅子..............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願那個 信友團契的人,
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今天康牧師講道,
但被 攪擾,
整個都毀了,
願那個 信友團契的人,
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