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今天中午買便當,事端頗多,

2013,11,1

廚房說,
拿便當時間延後10分鐘,

_________
一個光頭仔在詢問   各種台鐵便當,
還一直往後看我,

我沒有擠他,
我耐心等他研究各種台鐵便當,
(中午尖峰時間,在那邊研究各種便當,也是相當混蛋、白目,
 收銀員要跟他解釋,花時間,)

可能是假陌生人,

我沒有擠他,  /   我在1米外挑麵包,
一直往後看我,

願他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
我在買便當時,
後面一個人相當靠近,   /   我伸手擋,
以免被碰到手肘,
(他也很詫異地看我)

願他被咒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