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今天主日崇拜第三堂,第二排人很多,

2013,11,3
 
4樓副堂;
 
後面來了一個人,(有白頭髮的歐里桑,大概高我半個頭,)
有時候他還是會說話,
聲音很重,
直接對著我的後腦說話,  /  貼著我的後腦杓,
 
還是很討厭;
 

信友團契那個人,
大概還是坐在三排之內,
 
整個副堂咳喉嚨最嚴重的(人),  /  以及鼻子過敏,
就坐在我附近,
 
(聚會後,我跑去最後一排,
 真的是最會咳的,都跑到我附近,)
 
這應該是出於意志的惡意,
願他被咒詛,
阿們!
 

這是實實在在的攪擾、破口,  /  物理性的攪擾,
 
下次考慮   坐在最後一排,
前面放聖經,不給人坐,
以免前面的人太高,
把我擋住,
 
因為只要有後座,
就會給魔鬼留地步;
 
願那個信友團契的人被咒詛,  /  希望他滾遠一點,越遠越好,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