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路霸] 野上承乾洗店 門口會停 轎車 ? 排擠 機車位,

2018,12,7  週五
(17:40)

下課回到家,
發現機車  中柱腳架  右邊  壞了,  /  歪一邊,

這可能是   3週前  被   野上承乾洗店  托壞腳架;

又得花錢,

希望巷道停轎車   全面管制收費;

以前在台中朝馬巷道,
機車是被推入溝中,
龍頭故障,
找  機車行  開貨車來載,

台中朝馬的人,
也是很兇惡,


__________
2018,11,20  週二
(03:27)

機車停車位,

佔地為王  ?

周一早上   在外吃麵,
被臨時通知去鶯歌,

我趕緊回家換工作服,  (大概停  10~15分鐘)
趕去鶯歌,

結果   機車   被移到對街   中藥房,

我覺得   農安街125巷    停轎車,
應該由   台北市政府  管制收費,

我家的轎車都停在收費停車塔內,

--------
我家的轎車都停在收費停車塔內,

________
google街景 未更新;
銀樓南邊    現在是乾洗店,
樓梯間   黃色油漆旁不能   停機車,

不然會  有事  (拖到別處),

就是   佔地為王,
看誰比較凶,

這條巷子停滿轎車,
佔地為王,
街角也停,
甚至並排,
甚至箱子型貨物車擋住視線,

就是不肯   付停車費,停到停車場,

我認為   台北市政府應該   管制收費,

________
昭告天下,
農安街125巷10號   樓梯間前面   停機車  會出事,
路霸,霸王,佔地為王, (流氓)

路霸在此,

他們樓上的機車也不能停,
停到我們這邊來;

我認為,
有轎車  就要準備  每月  6000元   停車費,
不要  因為貪婪  (誰不想省錢 ?),
佔據公共道路當  路霸,

-------
打倒路霸,















________


________
2018,11,18  週日
(00:37)

這些店  似乎不是什麼  嫌惡設施,
或有養狗,惡鄰,

不過,
若停轎車,
就會   排擠  機車位,

停在那邊,
可能會被   亂拖亂移,
或者   後視鏡  被  拗斷  什麼的;  /  破壞,弄壞,

但是,
對面銀樓樓上的   機車  倒是停我們這邊;

車子停樓下   是比較方便,

_________
我認為轎車那麼大台   應該停在停車場,入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