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結訓驚魂_第三節餐廳座談會結束,回教室,抽屜被清空,

2018,12,15  週六
(13:36)

有一個座位,有一個不銹鋼水瓶沒被丟掉,
我的背包,課本   放在右前桌子,

明知   教室還有人擺東西,

仍要清場,  扔垃圾桶,

實在很糟糕,
很粗魯,


_______
真粗魯;

喜歡把別人的東西  扔掉,  /  清潔溜溜  ?
不知道   法律有沒有相關規定;

1.路不拾遺,
2.把別人的東西扔進垃圾堆,
3.把別人的東西換了位置,

_______
2018,12,15  週六
(01:13)

第三節結束前,
訓練課程還沒結束,

我們只是  2班合併,
到餐廳參加座談會,

教室就被清場了,

這麼趕幹什麼 ?

(企業文化 ?  創新,服務 ?)

鼎泰豐 ?
鼎泰豐 ?

--------
本來我還以為是哪個同學惡作劇拿走我的東西,

後來才想到是被清潔人員  清場,

訓練課程還沒結束,

很糟糕,

________
sub:結訓驚魂_第三節餐廳座談會結束,回教室,抽屜被清空,
2018,12,14  週五
(17:40)

我先去參加座談會,
抽屜還有東西,

課本,背包,西點餐盒  放右前方的桌子;  /  好像還有外套,

______

清場應該要先講,

我翻了  6個垃圾桶,
找   我的  牙科探針,

後來放棄,

走到  ubike  站,

想到   還有一支橘色螢光筆,

趕緊跑回員訓辦公室,
後來找到  負責清潔的大姊,

她說有看到螢光筆,

後來我把一個垃圾袋倒出來找,

找到    牙科探針  與   橘色螢光筆;

________
我覺得要清別人東西要先講,

不然   隱形眼鏡,車票,耳機   什麼都  掃進垃圾桶,

粗魯, (咱們是  服務業  ?)
很雷,  /  surprise,

搞得我   結訓   滿身大汗,
搜索   垃圾堆;  /  翻  垃圾桶,

_________
東西有找回來,

(應該沒有   遺失其他東西 ? )

=========
考完試,
交卷,
打開手機,

我妹  line  說,

造口 = 人工肛門,
我想,
完了,

回到家 (17:20),
我哥說,
買  造口粉  是當  痱子粉用,
不是我媽要做  人工肛門;

差點沒暈倒,

"東西有找回來",
----------
考完,結訓   受到  2次驚嚇,  (無間地獄 ?  阿鼻地獄 ?)
還好沒暈倒,

-----------
如果不是感冒咳嗽,
我應該會去買  北投  紅茶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