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週五晚上跟我爸從石牌榮總搭捷運回家,後來我爸自己走自己的,

2018,12,23  週日
(18:18)

如果可以,
就不要跟這種人   相處,

就是   很難相處;

________
因為到了民權西路站,
我還摸了我爸外套,
叫他跟我走,
坐   愛心電梯,
直達  B3  月台;

但是我爸就自己走自己的,
也不講原因,

比如,
愛心電梯   有時候要等比較久,

就是  什麼都不講,
很難相處
,

那一天,
我也沒跟他吵架,

就是  什麼都不講,
很難相處
,

_________
就是   讓你捉摸不定,

東西好不好吃,
要不要吃,

哪裡得罪他,

什麼都不講,

_________
25年前,
跟我爸去台東玩,

4個人逛街,
我爸就自己一個人走,

也不管   同行的人,

--------
失智 ?
晃神 ?
得罪他  ?

被鬼拖去  ?

太自私,
_________
如果可以,
就不要跟這種人   相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