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我媽這次可能會過世; 除非有奇蹟,

2018,12,30  週日
(16:39)

求  神憐憫,

求  神赦免我媽的罪,
接她進天國,

(我媽跟我爸   1年前在台中決志,受洗)

天上再見,

________
目前有打嗎啡,
眼睛睜開,也兩眼無神,

腸子出血,
很多地方水腫,滲水,

________
一個鄉下,
住山上的人,女孩,

身體本來就有一些毛病,
________
第一次吃麵線,
是在晴光市場,

楊小兒科;

_________
以前火車有淡水線,
搭公路局,

=========
人身體會有些病痛,
比如   普拿疼,

我運氣好,
就沒吃過那種東西,

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