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吉林路,萬華麻油雞,麵線內用免費,我點了雞腿140元,我爸完全沒興趣,

2019,5,9  週四
(22:43)

店家肯給你  吃麵線免費, (40元 x N碗)
有一些誠意,
買個雞腿應該沒什麼,

我覺得   人不要太  摳門,太無趣,

對  麻油雞  完全沒興趣,

人生應該體驗一下,
140元,
而且   麵線免費,

不應該把  幾十元  看得比車輪還大;

_________
記得小時候,
我媽想聽收音機,

她得說那一台收音機是  撿到的,

我猜應該是買的;

真是  摳門人生,

_________
人生應該體驗一下,

因為人家也是這樣做生意,
廁所也乾淨,
可以洗手,

店員有台妹,越南妹,
蒜泥醬油,
腐乳醬,
室內座椅,
燈光不弱,
有電視,

---------
摳門人生,  /  無趣,乏味,單調,
封閉,與世隔絕  ?  /  自我封閉,封鎖,

我到了高中,
我爸才開始   騎機車,
以前都是騎   腳踏車  ,

---------

__________
今天參加團契,
後來肚子怪怪的,
在教會   上了廁所,

按照  吳柏東的理論,

麻油,荔枝,龍眼,榴槤  也是  屬陰,
雞肉   也比較   陰寒,

或者我自己肚子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