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傍晚搭自強號,叫一個人鞋底不要對我,他馬上反制,叫我手肘別太過去,

2019,5,8  週三
(22:00)

[人為的]

不知道是不是  假陌生人,
中了[埋伏],
因為他好像有備而來,
準備好要   製造事端,衝突;

今天有位子坐,

2個  攪擾事件,

先是一個  老灰阿,  (座標  @(1,-1))
象腿,恐龍腿,

穿皮鞋在那邊  踏步,跺腳;

到了中壢,
我換到後面的位子,

另一個  歐里桑  跟過來,
就鞋底對著我,
約差  8cm  靠近我膝蓋,
我跟他講,
他說,會碰到嗎 ?
他馬上叫我  手肘別太過去,

無理,
好像早就準備好要製造衝突,

跟他講  鞋底快碰到我,
這是2個人的座位 .......
他還  振振有詞,  /  假裝沒神經,

中共說,
槍桿子出政權,

有人就是要用  槍  抵著他,
他才不會繼續   無理,胡說八道,

-------
用槍抵著他,
他可能  1秒鐘就悔改了,

變得  很明理,很清楚,很睿智,
          替別人著想,

-------
後來他在板橋下車,
戴著口罩,
個子不高,
臉有點兇,

不知道是  凶神惡煞,
或者是   假陌生人,

實在很討厭;

那個   穿皮鞋踱步的老灰阿,
在   中壢下車,

也是很討厭;


________
人若  睡眠不足是一回事,

干擾,分心的事,
反而是   危險因子,   /  惡毒,

________
--------
那個人皮鞋相當乾淨,
很新,

但是  鞋底  就是  鞋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