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我爸用洗衣機洗衣服, 比機器勤勞,讓人很生氣,

2019,5,11  週六
(22:43)

人家設計  洗衣機,
不是白癡,

讓機器洗,
就好了,

我爸還用手抓衣服,
怕   圓心部分洗不到,

我懷疑衣服鈕扣常常變鬆,
是不是  過度洗衣  搞壞的,

________
我查   妙管家  洗衣粉  4.5KG   約  120元新台幣,
不會很貴,

實在不用太省,

肥皂水在那邊  倒來倒去,
蹲下去,站起來,

浪費人力,

________
我認為機器可以代勞,
就是   懶,簡單,笨   地操作,

聽說以前鋼筋便宜的時候,
就是  雙排鋼筋,
不用剪,不用彎,

不要有太多不必要的  "眉角",

聽說有的人,
上了車,
還繼續背著背包,

________
聽說  google   的街景是   電腦處理的,
不是   人工處理,在那邊   搞  苦力,

________
我爸要省洗衣粉,
結果    洗衣水   只有一個  巴掌深,

我認為   水太淺,
衣服  摩擦  轉盤,
反而不好,

---------
濕的衣服  很重,
我認為  亂扯  容易  扯壞,
-------
比如   濕的衣服,
會讓一個會游泳的人溺水,
表示   很有重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