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今天去教會,團契的人,還是不跟我打招呼,

2019,6,2  週日
(15:31)

不知道  有什麼  血海深仇,  /  聖潔,潔癖 ?  /  過不去 ?  放不下 ?
團契的人,同小組的人, 
看到我,當作沒看見,
連點頭   也沒有,

_________
吃愛宴的時候,
長老進來,
跟第1個座位的人打招呼,
跟第2個座位的人打招呼,
跟第3個座位的人打招呼,

到我就跳過去,

至少  5年,
就是   故意不跟我打招呼,

__________
教會的人   很有愛心,
買機票去短宣,
去監獄傳福音,

卻  跟我  點個頭都不願意,

我是  殺人犯  ?

__________
我也跟   道班的人講過;

可能   我電腦裡有色情影片吧,

我又不是和尚, / 戒女色,  /  好傻好天真,

我看   色情影片   是在我房間,
也沒有在   公開場合   開黃腔,

__________
我在教會聚會 10幾年,
會跟我打招呼,
點個頭的,
大概就是  4~5 個人,

__________
他們好像有聯絡好,
就是看到我,
不跟我(點頭)打招呼,  /  "修理","被修理" ?

========
拜基督教的神,
被人修理,

因為我不是和尚  ?  /  戒女色,

========
川普  制裁,封鎖  北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