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第三堂主日崇拜,招待跑來我旁邊坐,鞋底對我,

2019,7,21  週日
(17;55)

後來,
我才知道   是  招待,
粉紅襯衫,卡其褲,

_______
網路讓世界變小,
很多人認識我,

不要故意這樣  攪擾我,

________
另一位   招待,
深藍色衣褲,

我在拿周報時,
故意  用力咳喉嚨  2次,
________
鞋底對我,
(腳   動來動去)

就好像   狹窄辦公室,
故意   把垃圾桶擺在我  旁邊,
________
這樣  故意  攪擾我,
實在很討厭,
________
"加料","電爆" ?

希望  教會  副堂的招待不要  ""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