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跟我爸講話,忽然講不通,很糟糕,

2019,9,7  週六
(22:05)

我跟我爸說,
今晚吃飯比較久,

因為本來要吃  天一熱炒,
結果,
他  (19:25)  就不收客,
提早打烊,
去別的地方吃,

結果我爸  就一直講,
早點去吃,

___________
真是鬼打牆,

那不是我的重點,
天一熱炒   本來是  (21:00)  打烊,

___________
我爸一直強調   早點去吃,

實在是   鬼打牆,
講不通,  /  無理,

咬死  /  死咬  不重要的東西,
___________
本來,
吃飯時間就是自由,
那也是   在正常晚餐時間範圍,

人不必要    用不必要的事情限制自己,

____________
就是    講話   沒默契,
不是    一講就懂,

還鬼打牆,
怎麼都講不通,

_____________
就是以後要注意   店家(週六)會提早打烊,
要有   備案,預備   吃別家,

沒必要限制自己   一定要  5,6  點去吃,

讓自己自由點,
這不是   宿舍,門禁,什麼時候有熱水,

______________
講不通,
很糟糕,

有時是無理,  "番"

有時候,
是別的事   牽扯,
"故意"講不通,
("不當聯結禁止原則")

或者
聖靈激動  ?
邪靈激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