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逼 教會,團契 那位漂亮姊妹,

2019,9,3  週二
(20:47)

就是   那位漂亮姊妹,

只差沒寫  英文姓名的縮寫,


雅歌
8:7 愛情,眾水不能熄滅,
大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
就全被藐視。

__________
在教會,
大概好幾年   沒人跟我打招呼,

或者,
忽然有人很熱情,熱心,

作威作福,
忽冷忽熱,

這好像跟那個   陳玟靜  有關,

希望   教會的人,
光明之子,
不要被操縱,

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教會的人,
應該    只聽命於  神,

不應該參與   幽靈式的攪擾,
背叛神,
出賣主內肢體,

幫人"傳話",暗示,拐來拐去,
不做   光明之子,

"私下運作"
__________

這次退修會 在 詠山館, (麻布山林)
見證的人,
講到  "肩膀"

這是以前我寫給陳玟靜字條時,用過的一個詞,
"肩膀"  不是教會的常用語,

希望教會的人不要參與   幽靈式的攪擾,
(好像在猶太人面前揮舞納粹標誌)

"猜猜我是誰",猜謎,六合彩明牌;

我們只有 1個主,

沒有第2個主:  "陳玟靜"
___________

那可能也是一種  "淘空"
淘空我的人際關係,

我又沒做什麼事,

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