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今天吃九隆燒臘,吃到很鹹的鴨肉,

2019,9,11  週三
(20:02)

我有跟老闆娘講,

她說,
是鴨子沒水份,
鹽巴集中,

很鹹,
我手拿鴨骨頭,
手指都變鹹,

飯也沾鹽巴,
燒肉也沾鹽巴,

_________

希望不是  惡作劇,  /   話中有話,
"吃重鹹"

因為,
剛好我下午   有發現一位  漂亮,性感的AV女優,
希望不是  電腦,房間  被偷窺,

我當然希望  真的  結婚生子,
不用看   什麼  AV女優,

__________

希望不是  什麼  話中有話,
幽靈式的攪擾,

__________

以前有一些同事,
說我  "只顧自己"

其實,
粗重的工作,  /  基層的工作,
我也只能  只顧自己,

只有性愛   需要  1男1女,

我沒有對象,
也沒有   承諾,約定   的女生,

說我   "只顧自己"   沒什麼道理,  /  聽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