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吃 幸福麵店, 我覺得 湯米粉 又不夠鹹,

2020,8,4  週二
(11:46)

拜託,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搞,

幹麻要常常這樣搞,
製造   攪擾,

"擅自   人工減鹽", [人為]  /  動手腳,

惡作劇  ?

__________
我覺得這是   欺騙,
或一種   反向下毒,

也造成   精神損失,

__________
我又怕是   神經感覺,
得一直   嘗試   味道,

週日晚上,
阿吉小吃店,
羊肉米粉   也不夠鹹;

__________
今天,
水餃的醬油   有鹹,
水餃餡   本身就有鹹味,

所以,
湯米粉   味道真的很淡,

___________
我吃多鹹,
可說是,
神   叫我吃的;

少鹽,
不夠鹹的店,  擅自減鹽,

應該要列管,

松江市場的   沈記牛肉麵,
好像是,
___________
今天要付錢的時候,
老闆娘不在,

後來,
我去銀行,
返回要跟老闆娘講   不夠鹹的事,
老闆娘還是不在前面;

後來是那天下午跟老闆娘講不夠鹹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