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港股的詐騙 VS. 艾碩控股(08341-HK) 陷害事件,

2020,8,6  週四
(00:42)

投顧老師廣播講了,

我就大概看一看   【錢線百分百】

反正,
港股的  "仙股"  要小心,

中共對   政治犯   會認真抓,監控,監控網路,

但對於   詐騙, 經濟犯,
那是    你家的事,

____________

艾碩控股(08341-HK) 陷害事件,
可能又有點   不同,

針對我個人,
並且是   發生在   去年,

可能是我認識的人,  (台灣人)

藉由   詐騙新聞,
抽身,

-----------
"
到底是誰在害我  ?

1.中國政府,
2.鐵路的人,
3.陳玟靜,
"

-----------
因為在港股之外,
也是有人在    害我, 攻擊我,

藉由   詐騙新聞, 公共事件,
抽身, 洗白;

-----------
關於  "害我"
我也得很小心,
以免被扣  "被迫害妄想症"

比如請   教會的人,
不要   傳話,放話,某些關鍵字,

因為,
如果製造   "匪諜"的效果,
幫某些  暗處  的人傳話,

其實,
就是在   害我, 出賣我,

------------
先寫到這,
因為要把事情描述清楚,
也不容易,

========
那個女生是   離婚的單親媽媽 (上海),
一開始介紹我買    中國生物製藥(01177)

也是很正常的股票,

怎知很惡毒;

我說:
1.賺了錢,做愛   慶祝,
2.我問她   內褲什麼顏色,
   她就翻臉,

怎麼知道   中國大陸的女生這麼   "正派"

____________


《"投資港股"驚傳大騙局? 戳破詐騙手法! 投資海外商品勿踩雷 揪出3大駭人陷阱!》【錢線百分百】20200804-7│非凡財經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2fmd2n67sE

____________
開始聊天時,
相當正常的港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