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中午吃 幸福麵店,一個人又摸到後面 連續咳喉嚨.吭聲,[人為]

2020,8,25  週二
(12:32)

惡毒,
就是  很微小,
但有[人為]  刻意靠近,製造  吭聲,

裝得   若無其事;

如果那個人   根本沒來吃麵,
那就是我冤枉他,

或者,
全世界只有我, 1個人,   在意  那個噪音,

但就是  有;

願那個人被咒詛,
阿們!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雖然   聲音不大,
但是   連續的, [人為][惡毒]

並且那個男的一直逗留,
我要走,
他就要走, (戴粉紅色口罩)

我繼續滑手機,
看股票,

他就繼續逗留,

應該是假陌生人,

願他被咒詛,
阿們!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__________
本來以為他   吞嚥困難,
後來發現   他逗留;

我看他,
他還瞪我,
像要打架,
假病號,

我看他走到農安街往東,

我去騎車,
追過去,
不見了,

也許住在轉角附近,
(蛇國,興隆館)

穿灰黑色運動背心,

應該是   假陌生人,
假病號,

願他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_
我今天有點吃不下,
吃得慢,

他也慢,  [人為] 吭聲,攪擾, [惡毒]

咳到讓我注意到他,
(我本來以為是   工人太累,邊吃邊咳,)

願他被咒詛,
阿們!

不知誰在背後指使,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