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我爸一個晚上 大概 起來 看電視 3次,

2021,8,7  週六
(02:00)

我爸大概  半夜  1點多起來,
3點多  起來,
可能  5點多   還會起來,  (整晚  沒睡)

有沒有   很大的   干擾,
沒有,

_________
但其實有   監視  的效果,

監視  的實質效果,  與  心理作用,

比如:
緊張,  "見警率"

_________
我覺得人還是要有   獨處,安靜,隱密  的時候, (跟  空間)

看新聞,
聽歌,
寫   網誌,
看  色情影片, (不用避諱)

__________
耶穌   再來,
像""一樣,

=========
半夜都無法   1人獨處;

希望有機會   結婚生子,

台灣   2300萬人,
中國大陸   華語區大概   12億人,

找不到人結婚,
也賺不到什麼錢,

-------------
也沒有人   介紹對象給我,
我真的是  "1個人"

=========
或者我爸   體力   太好,
其實  不需要   退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