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沈雲飛長老說,人能夠解決的事情,並不算艱難,

2021,8,16  週一
(03:16)

總之,
我是希望能夠   脫離  孤貧人生,

(順利,賺錢 ..........)

_________
沈雲飛長老說,人能夠解決的事情,並不算艱難,
真正的艱難,
是靠人的努力,也無法  扭轉,改變的;

台北信友堂 2021年8月15日 主日崇拜直播

約  23分處,

__________
不過,
很多艱難,
正是   人造的, [人為]的,

政治,房地產,股票  ..........
惡意,犯罪,

__________
我提出   不同看法,
不是要造反,

我在小組  line  裡,
如果提出   不同看法,

有人會出來  "圍事"

大概會被說  "問題很多"
"閉嘴"
甚至被踢出   群組,

乾脆   避免   在小組發言,

這算是   社群霸凌的一種,
有些無理,
大概是一種   智能倒退,

30年前反而沒有,
(30年前也沒有網路)

------------
另一種殺氣比較小,比較輕,
就是   洗版,
貼一堆東西,
把你洗掉,

__________
八月份查經資料,
團契長老寫的,

我只是    有不同看法,
不是要造反,

希望不要發生怪事,
或者  股票大跌,
股票是  [人為]  控制的,

股票大跌,
讓我啞掉,
說不出話來,

------------
這  10幾年來,
真的是有一些   霸凌問題,
干擾發言,
"智能倒退"

坐,上坐,請上坐,
茶,泡茶,泡好茶,

有時候,
你要有權力,錢,  才有發言權,
(槍桿子出政權)
不然,
可能被轟下去,
開汽水,
吭聲,  /  噪音干擾,
孤立,
離席抗議,
或者叫你   閉嘴;

------------
填鴨式教育,
我覺得有些必要,

一些成熟的東西,
要快快   填鴨,
不需要自行摸索,

信道是從聽道來的,
就是要有人教,


------------
以下是   原始文章,
希望不會  侵權,
"
其實, 我們華人的孩子有點 類似的 問題,就是沒有提問問題的習慣,
當講員問大家有什麼問題的時候,很多人都 低著頭或者是 悶著 。 以 前 我 去一個屋子,發現門檻的地方一根電線漏出來,看起來 有危險 容易絆倒行人 。 可是卻沒人願意發聲 , 要求改善 。到 後來 , 有人跌倒了 , 很多人 卻 說 : 其實我 也有 想到這個問題, 只 是當時沒有提 出
來 。

所以,習慣性地 不問問題 不 是一種 好 習 慣 。
想想看, 身為一個基督徒 , 上帝 讓你管理的東西,你 就應該 盡心 去 做,那 是一件好事。
在教會服事的人, 或是 做一個 公司的 小主管 你 不 應該只是 用 過去的方式 解決問題 ,而是要用當代創新的方式, 前瞻性地 去思考問題的解決方式 。

如果你是學生家長 , 當你看到 一個孩子 只能 在學校 只是填鴨式的學習 難道 你不會反映 , 要求改善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