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我爸大概還是整晚 沒什麼睡覺,

2021,8,29  週日
(03:45)

1點,3點,5點,
或  0,2,4,6  起來,

每次看電視約  1小時,

________
不知道老年人有沒有   什麼事做,
或簡易的工作,

玩牌,
我爸也不會玩牌,

顧大樓  ?
當   大樓管理員  ?

(老年人的班,
 每週休  3天或4天  都沒關係)
========
隱密的時間與空間,

聽說我  堂弟  青春期的時候 (國中或高中)
我  二叔  跟他  同床睡覺,
怕他  手淫,自慰,打手槍  會長不大,影響發育,

真是    天才,

我爸跟我叔叔  喜歡做這種事  ?

------------
我大概睡醒   10幾分鐘,
開燈,

我爸就起來,  /  come after,

-------------
我哥晚上大概  1點左右  關房門睡覺,
我爸經常在   10分鐘,甚至   5分鐘內   起來,

========
我爸精力過剩,  /  太閒,
也   不會  串門子,
幫我看有無   結婚對象,
或有什麼   賺錢的機會,

___________
有一種   夫妻,或婆媳關係,

就是   你房門不能關,

婆婆隨時可以   進來,

類似這樣,

換句話說,
就是   來鬧的,

這很糟糕,

=========
半夜睡醒在看新聞,
"阿富汗應對決策飽受批評 拜登對盟友的傷害遠大於川普"

一篇新聞還沒看完,
我爸就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