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今天 主日崇拜又有 聖方濟的禱,

2021,8,8  週日
(18:42)

(我)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的解讀,
這首詩歌有  2個意思,

1.閉嘴,
2.那是你家的事,

_________
這首詩歌  持續  滲透;  /  幾個禮拜就出現1次,
(有人  故意  讓這首詩歌  常出現)

也許我比較  低級,
比較喜歡  雅比斯  的禱告,

------------
"(副歌)哦,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常賜下"

革命軍人,
不能唉,
不能該  ?

_________

"獻詩 --------------禱(詞:Francis of Assisi)--------------------- 禧 爾 詩 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