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

晚上吃九隆燒臘, 1個人又坐我後面,製造 3次[吭聲],願他被咒詛,

2023,2,11  週六
(21:07)

梳   西裝頭,

往民生東路   那邊走,

[暗箭],偷襲,[人為]

週六  晚上七點  已經沒什麼人,
他偏要坐我後面,/ 摸到我後面,

可能是   假陌生人,
---------
我坐到   他後面,他就沒"吭聲"了;

裝做  "若無其事"  的吭聲製造者 ,
訊號干擾器,
_______
他也去買   全聯打折麵包,
本來可以拍到他正面,
但他很快走掉,
又在我   旁邊   用力咳一聲;

願他被咒詛,
阿們,
________
屬靈爭戰 ?
新冠肺炎   接近尾聲,
這種   "惡毒"  的事  變多,  /  康來昌牧師用的字句:除去惡毒,
又發生   土耳其   大地震  ?
----------
我在   信友堂聚會時,
後來   都坐   坐後一排,
或   線上主日崇拜,
----------
聽聽   洪榮宏  的歌也不錯,
吭聲製造者,  /  哮龜,








































______ 
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