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昌盛神學 的對立面, "貧窮神學" 可能也是 錯的,

2023,7,23 週日
(04:23)

"
我不是說我們每天要找苦吃,自己找一些十字架重得不得了來背到自己腰痠背痛,不是。我乃是說「當神要用你的時候,你預備好了沒有?當獅子,熊,來要吞咬你的羊群的時候,你是不是先拔腿逃走?或者你勇往向前與牠爭戰?我們不能欺騙自己,教會要復興,要付代價,人嘲笑我們,人辱罵我們,挪亞大聲呼喊,結果他就進到方舟裡面。
"
(唐崇榮牧師希伯來書查經講章第67講d)

________
青草   轉貼的文章,
讓人覺得有點危險,

________
我記得唐崇榮牧師說過,
驕傲   是   驕傲,
過度   自卑,  也是  驕傲,
________
小草(青草)  好像是個姊妹,
住在美國,
美國就是一個   富裕國家,
________
唐崇榮牧師,神學院的  神學生  主日都要穿  西裝,
西裝很貴,  要保養清潔,
要有一個地方  擺,掛著, (衣櫃)

還要有   空調,冷氣,
因為穿西裝  應該會比較  熱,

這些   都要錢,
________
過度強調  "屬靈的福氣"
也有可能那個人   很小氣,
就叫你要   "安貧樂道"  /  精神勝利法 ?  望梅止渴,

以前   公職不錯,
公職考試,也有人會發   "勸退文"
(減少競爭 ?)
________
新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建國的初衷,
好像有 "讓窮人翻身"
________
生病   與   健康,
也許我運氣好,
或   時間還沒到,

如果  一大堆人  得癌症,
可能是有什麼   問題,
________
先這樣,

總之,
不希望   "劈柴燒大灶"  謂之  勤奮,
________
或者,
"自我中心,  捨己"  變魔術,
變成一種   勸退文,

精神鴉片,  貧病孤  沒在怕的;

"放鬆列王的腰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