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福音 與 "傳福音"

2023,7,4 週二
(14:48)

本週信友堂  鍾興政牧師  講到  "如果有人問你「福音是什麼」"
_________
"傳福音"
我認為,
就是叫人   改信基督教那一套,

改教,  改拜神,  /  東北易幟?

就像路得說的,
「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

-----------
路得記
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裏去,我也往那裏去;你在哪裏住宿,我也在那裏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
1:17 你在哪裏死,我也在那裏死,也葬在那裏。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
_________
"為何上帝不直接馬上把撒但除掉?真正的答案,是…………不知道!"
(小小羊)

基督教   那一套,
就是   神說怎樣,就怎樣,

神說,  十字架  就  十字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