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一直在寫以前小組,群組的東西 : 自我中心,

2023,7,20  週四
(15:02)

這個,
我比較不懂,

有可能是   比較  "高調"

大概   聖經新約有字句: "捨己"

"捨己"  搬出來,
可能   嚇壞不少人,

大概  "捨己"  搬出來,
就能把你這個  "自己"  壓下去,
(或者叫你"閉嘴" , 單純的動機)

有可能是在   "變魔術" /  新約的  難題與魔術,

"自我中心",  "論斷"  ,左臉右臉,
可能都是一些罐頭,

搬出來,
都能堵住別人的嘴,
----------
靈恩派的"護教學" , 話術 ?

靈巧像蛇,  / 泥鰍 ?
----------
用來批評  唐崇榮牧師,
也是滿  "合身的" :

1.論斷別人,
2.自我中心,
________
(簡體字)
"
一个最在乎自己,
只在乎自己的人,
如果要伸冤,
他也一定是为自己伸冤。
一个为自己喊冤的人,
他脑子里想的一定都是别人的问题,而不是自己的问题。
当保罗说:“不要自己伸冤”(罗12:19)时,他首先是提醒我们,在渴望伸冤的时候,要看见自己以自我为中心的罪,没有顺服上帝权柄的罪。
"
________
2023,7,21  週五
(00:39)

可能我程度不夠,
也有可能是   唬人,
1.自我中心,  捨己,
2.靈恩派的  "追求  聖靈充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