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剛剛全聯一個小朋友大概拿 110個左右銅板買一瓶洗碗精;我拍照,希望不要嚇到那個小朋友,(中山德惠店)

2024,3,16  週六
(21:05)

因為他到了騎樓,
還一直往內盯著我看,

我以為他爸爸是  土豪  什麼的,
(大陸幹片   的劇情)

"人嚇人,嚇死人"
_______
我也不是什麼   正義魔人,
_______
他騎腳踏車,
跟他媽媽講電話,
說,太重了 (不能再買)
_______
偶而台灣,
中國大陸   有這種  拿幾千個  1元銅板,
買車或   付薪水的,

最近我看  Youtube,
美國有一條法律,
叫   "使人不便"  的法律,

我覺得不錯,

不然,
台灣的法律,
"法律保護台灣獼猴"
好像很僵化,
________
希望   台灣或中國大陸   能有法律禁止拿   很多1元銅板   整人,
________
剛剛那個小朋友馬上  call  他媽,
表示,
家長  授意,
(民法的監護人)

1元銅板   可以拿去台灣銀行,一般銀行,郵局換,

真的不要   整店員,浪費其他客人的時間,
1瓶洗碗精,占用  5分鐘以上時間;

不是   正義魔人,
小玩小鬧,
那   乾哥的彈簧刀,不是更糟糕,
________
剛剛我拍照後,
2個男店員馬上出來   支援收銀,
有一個還看了我好幾眼,

難道是怕我欺負小朋友或   顧客抱怨,

總之,
我不是   正義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