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

我家樓下對面,大順銀樓老闆,對我搞冷暴力,大概超過 半年,

2024,3,21  週四
(15:01)

不是我  敏感,
確實是[人為]在那邊搞,

甚至,
他還故意跟別人打招呼,
看到我,
臉   趕快轉到別處,
好像    看到鬼,
(他又常常在他家外面   抽菸(好像是吧))
________
現代人,都市人,
我也不愛跟人打交道,

但故意搞   "冷暴力"
滿討厭的,
________
好像是  2023年7月,
我在網誌寫   邊間經常施工的"鬼鄰居"

之後就這樣,

所以,
這個   大順銀樓老闆,
算是  好壞不分   那種人;

經常   敲打施工那種人的同路人 ?
________
不然,
我跟那個老闆,
也沒什麼過節,

或者,
敵對基督教,
_________
雖然,
冷暴力   不是直接攻擊別人,
但還是不好,
_________
大順銀樓,
快變成   "不順銀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