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

今天播放唐崇榮牧師,希伯來書76講,約瑟,不犯姦淫........

2024,3,3  週日
(15:49)

我好像找到(可能) "破解" 之處,

不是我要"曲解"聖經,
歪理,魔鬼,
"神豈是真說"

實在是,不要把  禁慾,貞潔  當成一種  偶像,

過重,過重,
一直講,一直講,
________
中國大陸有句話,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顏清標的小孩10幾歲,
就帶他們去   嫖妓,
________
創世記
約瑟和波提乏之妻
39:9 在這家裏沒有比我大的;並且他沒有留下一樣不交給我,只留下了你,因為你是他的妻子。我怎能作這大惡,得罪 神呢?」
________
主人很信任他,
當然不要背叛主人,

也許,
他能找個   婢女結婚;

或找2個,
________
先這樣,
希望有機會結婚,

"女色"不要被妖魔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