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倪海廈說, 愛滋病不會致命; 我認為可能是對的,

2024,3,11  週一
(00:40)

因為,
有基督教的戒毒機構,
________
"
以下是我個人的研究與案例,我也提供加州柏克萊醫學院教授Peter Duesberg Ph.D的研究報告,他是德裔美國人,有名且是極端正直的醫學教授,成名於1967年,是分子細胞醫學的先驅,第一位成功解讀癌細胞基因組合的醫學教授,原本在1976年就可以獲得諾貝爾醫學獎,但是因為過於正直誠實,在得獎前,提出HIV-Positive與AIDS無關,拒絕接受藥廠的金錢支持,而被除名。他認為是藥物引起AIDS,他的著作中提出上千個證據,證明HIV-Positive是無致命性的濾過性病毒,人類之所以有愛滋病是由於濫用興奮劑(毒品)造成的,而且與同性戀無關,由於毒品廣泛被圈內人使用,所以此類人較易得到AIDS,還有是病人被診斷出HIV-Positive,醫師給予AZT,DDI,DDC等DNA-Chain阻斷劑,在服用此類藥物以後,產生的副作用,其症狀就是AIDS,所以Drug-Aids是肯定的。AIDS與HIV-Positive是完全無關的,由於如果不小題大做的話,人們感受不到西藥廠偉大,藥廠賺不到錢,醫師不重要,在美國每位總統及參議員眾議員幾乎都有藥廠在背後金錢資源,如果沒有此資助,要選上是難上加難,因此在政治上根本就是一種金錢遊戲,完全沒有顧慮百姓的死活,所以政客是最不可以信任的,他們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結果冤死許多無知的大眾。
"
________
我的目的不是八卦;

我也不是   義和團,
________
我認為,
神沒有造"很可怕的病",
________
最近,
桃園歸正福音教會,貼出唐崇榮牧師短影片,
【他只是一個五歲的孩子】
"
第二方面我們怎樣去過一個憐憫人的生活呢?我們要從人的弱點的了解。了解人的軟弱,不是了解人的罪惡。了解人的軟弱,然後去明白怎樣體恤他們。這是從神自己的本性裡面我們看到的,因為聖經剛才告訴我們,「祂思念我們本體不過是塵土,祂知道我們的本體,祂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為這個緣故,當主看見我們不過是塵土的時候,祂就不太多計較了,祂就寬恕我們。《讀者文摘》好幾十年就會有一篇文章被登出來,以後再登出來,以後再登出來,而那篇文章每一次登都很多人受感動。我二十多年前看過這篇文章,我現在把裡面的大意講給你好不好?一個做爸爸的把五歲的孩子打到差不多全身都受傷了,那個孩子大哭,完了以後疲弱得不得了,就睡覺。睡在床上的時候,最後父親感覺到他太壞,應該打,但是打得太過分了,又感到很內疚,他等孩子睡熟的時候,他就偷偷進到這個孩子的房間。他進到房間裡面,把小小的燈開起來,看著這個孩子,在那裡哭到滿身都是眼淚,然後呢,身上的傷痕在那裡,是他自己打傷的。他看到這個情景,他自己太難過了。突然間,他覺得自己比孩子更壞,因為這個孩子很壞,但是把他打到這個地步,他並沒有比孩子好,他比孩子更壞。然後他自己留著眼淚,他看著這個孩子就一句話湧上心頭,「他不過是一個五歲的孩子。」他不過是一個五歲的孩子,他很多事不懂,他不一定是故意的,他太過精力旺盛。他太過聰明,他太過富於想像力,他太好自由,但是你把他打到這個地步。
今天我們有許多時候對別人太苛刻,人與人之間應當保持一些溫暖,一些慈愛,一些憐憫。今天我們在行義的時候,我們許多時候,我們過分了。為什麼呢?缺乏憐憫人的心。我讀了那篇文章,我也流淚。後來我再看那篇文章,後面有一句話,這篇文章多久以前登過了,這篇文章是再版的,再版的。這是繼續不斷從人性深處,重新挖起那最純正天良的一個辦法。因為人常常忘記了我們應當怎麼樣做人,人常常忘記了,別人也是人。我們最討厭的人,當他受苦的時候,他神經系統反應,跟你受苦的時候是一樣的。當那些把仇敵用各樣的辦法凌遲的人,他們當時當刻還有人性嗎?我不知道。

唐崇榮牧師基督徒感情的聖化十六基督徒的憐憫(3)憐憫別人
"

神的本性與人的本質(慈愛,憐憫與溫暖-他只是一個五歲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