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捷運削筍伯,議員幫繳罰單,其實不太對,

2024,5,6  週一
(03:13)

捷運亮刀,
真的違法,

以前聽過,
不能說,
我不知道,
那條法律就  不生效,

淡水線超過  25年,
又發生過   鄭捷殺人案,
不能"好傻好天真",
________
議員算是政治人物,
處理公眾事務,
(福利我也要)

我也很缺錢,
不然   給我  1千元折現   即可,
________
感覺有點   "黃色小鴨"
大概是很   濫情,
________
當初新聞出來,
我就想罵人,

但是,  一查是   陳怡君,
今年里長元宵節發東西,
她有騎機車來握手,

就不要罵太用力,
________
"好傻好天真" "黃色小鴨"
無其他暗示,
先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