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5日 星期三

晚上,機車要騎出騎樓,一個年輕人嗆我"A什麼;這裡又不能騎車(台語)"

2024,6,5  週三
(23:12)

其實,我很不爽,

但法規是這樣,
萬一,
有什麼違規處分,

還是得   吞下去,
_______
確實不爽;

灰色T桖,短褲,斜背包,
短髮,沒戴眼鏡,
在全家買霜淇淋吃,
大蓋住德惠街,吉林路以西,

他知道我在   跟他,
停下來跟我對峙,  /  在那邊等,

算是很兇,
_______
凶神惡煞 ?  /  歹聲嗽,

屬靈爭戰 ?
----------
雖然,
假陌生人   機率低,

但是.
假車禍,假事故,是  [人為]能製造的;

還有聖經裡的   烏撒之死,
_______
不過,
就算走路,
也會碰到這種   擋住路的狀況,
=======
公權力,我會怕;
但我是怕碰到他,
因為他忽然往右走,
我喊一聲  A,
他就嗆聲,  /  借題發揮,
實在很大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