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李青草,比較接受麥卡瑟牧師災前被提的立場和論證,也就是相信教會是災前被提。

2024,6,4  週二
(02:27)

"
麥卡瑟牧師還指出,教會以色列和聖徒是不同的,啟示錄裡說到大災難中,並沒有說到教會,但有說到聖徒,比如,代表敵基督的獸勝過聖徒,但那裡說的聖徒並不是教會,”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啟13:7)因為,主耶穌說,”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太16:18)所以,撒旦是不可能勝過教會的,那被撒旦勝過的只是聖徒,而不是教會。
"
"
那麼,信徒到底是災前被提,還是災後被提呢?我個人是更接受麥卡瑟牧師災前被提的立場和論證,也就是相信教會是災前被提。至於派博牧師所說的論據,我認為在災前就會有保羅所說的那兩個預兆,但那是大災難的起頭,還不在大災難之中。至於主耶穌說的災後把他的選民都招聚了來,此處的選民應該是指以色列人,因以色列人是神的選民,他們會經歷大災難,在災難中他們會全民悔改歸向耶穌基督。保羅說,”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羅11:25-26)
"


________
我覺得   王長瑞牧師的圖跟文章不錯,
雖然他是   貴格會牧師,
並且很多牧師都有沾染   靈恩派,

但是,
資料可用,
不然就   "沒教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