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我哥又在客廳大聲嚷,願他被車子撞死,

(11:37)

我正打算睡覺,
我哥 又(忽然)跑出來_嚷,
害我嚇一跳,

"報紙 財經版 不見了,"
天天有_事端 ?

--------------------------------------------------------------------------------

聲音是 100% 由意志所控制,
(音量,說話的地點 .............)

所以,這是 100% 惡意,蓄意的聲音攻擊,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