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哥又在客廳斥責我媽,願他被車子撞死,

( 08:33 ~ )

斥責,製造音爆,

並且 講不完,
...................
願他被車子撞死,


--------------------------------------------------------------------------------

"事端"是人故意製造出來的,

我整晚到天亮 就是讀 台鐵特考_國文,公文,
(關著房門,沒有聲音,)

他一起來,又有聲音;

1支原子筆,
一個遙控器,
昨晚的剩菜,
..................

都可以 講不完,
製造大小聲,

--------------------------------------------------------------------------------

那是 不必要,
故意製造出來的事端,

真的要爭執,
可以去廚房,

我媽重聽,
可以 寫在紙上,
--------------------------------------------------------------------------------

你煮泡麵,
火 就能控制 在爐子裡,
怎麼不燒掉衣服,
不燒掉廚房,

聲音 也可以控制,

所以是 惡意放肆,
故意 製造 事端,

..................
願 我哥 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比如 他 10幾年 沒工作,
我舅舅 還不知道,

這些事情,
他 包得好好的, / 沒有走漏風聲,

所以,
他有辦法 完全控制,

那純粹是 惡意的攻擊,
..................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