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我剛剛跑去警察局報案,

(23:18)
飯還沒吃完,
我哥又跑到 前陽台 站著,逗留,

後來還要跟我打架,

我只好出去,
並且 去派出所報案, (民權一 --> 圓山派出所,)

目前只是備案,
還沒 報到 家暴中心,

因為我不知道 "社工介入" 到底是什麼情形, / 還有_家暴令,
..................


PETER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教會 有過"家暴"的課程,
我不知道 政府 能提供什麼資源,

我並沒有說謊,
因為 是 實際的 惡意,暴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