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我要走進房間,我哥又故意轉頭看我,願他被車子撞死,

出於意志的惡意行為,挑釁,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阿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5)

時間可以錯開,
我大部分時間在房間,

那個時候,
上廁所,洗澡,倒水, (12:48 ~ 13:25)

他不需要在那個時候 跑到客廳拿信,
時間可以錯開,

故意靠近,製造事端,

--------------------------------------------------------------------------------

每次都故意 轉頭盯著我看, / 預期中,發生的事,
這是 惡意的攻擊,挑釁,
要製造衝突,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遠遠離開,
就不會有任何事情,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