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去吃牛排,還是有人故意盯著我看,

惡意安排 ?
角色扮演, (心理學,企管 ?)
再表演一次 ?

若跟陳玟靜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全家被滅門,
阿們!

--------------------------------------------------------------------------------

盯著別人,
就是 惡意,沒禮貌,挑釁,
(人際關係的惡意惡行,)

我只好把那個人 盯回來, (不得已,必要之惡,)

盯著別人,
就是 惡意,沒禮貌,挑釁,
...............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阿們!

(影響我 用餐情緒,
牛排就冷掉,不好吃,)

--------------------------------------------------------------------------------

我回到家,
停機車,
樓下那個 歐里桑 也一直盯我,
從頭看到尾,
我要進樓梯間,
他還轉頭看,
(如果有惡意,足球場的空間 都不夠大,)

你抽菸,
可以看別的地方,

我的機車座墊,
會捶一下,往上拉兩下, / 共兩次,
因為怕 沒有扣好,

他從頭看到尾,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有的人,
好像不能 對他客氣, / 對他尊重,
要惡眼瞪他 才行, (cf. 成龍說,中國人要管一管 ?)

敬酒不吃吃罰酒,
聖經說,把珍珠丟在豬前面, / 拿聖物餵狗,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

如果 是惡意安排,
跟陳玟靜有關, / 頭腦短路,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Thursday, May 05, 2011 1:57 PM
Subject: 我要出門,我哥故意伸頭出來看,願他被車子撞死,


(13:52)

我不能隨意 出門 ?
他在那邊 盯是什麼意思 ?

惡意的攪擾,挑釁,
..................
願他被車子撞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