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咒詛10幾年沒改變,當然要下地獄,

聲音是 100% 能控制,

就像你 被警察開了罰單,
一次,
(就)永遠不會再犯, (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原因,)

沒有 "不小心","沒注意",

咒詛 10幾年,
還是不改,

當然要下地獄;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11:18 AM
Subject: 我哥又在客廳大聲說話,願他被車子撞死,


(10:54)

他怎麼老是 製造音爆,

我關著房門,

聲音是 100% 由意志所控制,

這是 惡意製造音爆,

--------------------------------------------------------------------------------

我媽 煮螃蟹 已經 1小時,
有這個味道 已經 1小時,

他突然 問這件事 ;

並且,不管你 講話的內容 是什麼,

--------------------------------------------------------------------------------

聲音是 100% 由意志所控制,

這是 100% 的惡意,
這種惡意的聲音攻擊,
惡意的暴力攻擊,
超過 20年,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