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我在洗澡,我哥又跑來趕我廁所,願他被車子撞死,

他大概 03:35 睡覺,

我 (10:55) 進廁所,
(11:14) 他好像跑去 水槽 小便,
(11:19) 他就 跑到 浴廁 玻璃那邊,
要趕我 廁所,

我只好 全身濕濕的先出來,
廁所 讓他用,

別人在用廁所,
你只好等,

不然 就小便 在水槽,

怎麼可能 你要用,
就 趕別人 ?

我只是 簡單抹肥皂,
簡單洗一洗, / 意料之中,他會來鬧,來趕,

--------------------------------------------------------------------------------

睡覺 7小時,
也可能 睡到 一半 就起來小便,
沒有必然 什麼時候 小便,

這是 故意,惡意 攪擾,找麻煩,
製造事端,
要製造衝突,
..................

...................
願 他 / 我哥 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