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我去天瓏書局,又一個人跑來咳喉嚨,

(19:40)

我一開始 先看 php , (後來決定從 ASP.NET 比較人性化,)

沒幾分鐘,
一個人 靠近,
在離我 1.5米處,
發出 很怪,
很重 的聲音,
一聲,

--------------------------------------------------------------------------------

怎麼那麼剛好,
重慶南路 人這麼多, / 台北市 幾百萬人口,

就剛好 一個人 跑來製造 惡意噪音,

放屁,打嗝,咳喉嚨,
都是 意志能控制,

你可以 到人少的角落,

我認為,他是惡意,
或 惡意安排,

願他被車子撞死,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

後來我去 7-11 買飲料,
回到書店,
他就不在了, / 中年人,

他是 從書店頭,翻到 書店尾,
Vmware 也翻,
可能根本不是 學電腦的,
(雖然不能 以貌取人,刻板印象,)


故意惹動怒氣,


箴言
6:13 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
6:14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紛爭。
6:15 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6:16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6:17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6:18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6:19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

願那個人被車子撞死,

若跟 陳玟靜 有關,
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
幹林娘老雞掰,
願她全家被滅門,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