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吹氣吹灰塵,願他被車子撞死,

(22:20 ~)

明知我在房間,
故意 靠近,攪擾,
吹氣吹灰塵,

這是 惡意的挑釁,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
我剛好轉到 政論節目,
最近很難看,
但還是 因此 有一些地方沒看到,

得錄 半夜的重播,


--------------------------------------------------------------------------------

康來昌牧師說:

"上帝不喜歡我們報應,上帝甚至禁止我們報應,「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只有上帝能報應。"

審判和拯救
康來昌牧師—20110504
經文:賽34-36章
--------------------------------------------------------------------------------

...................
願我哥被車子撞死,
求 神擊殺他,
願他下地獄,
願他不得好死,
阿們!


PE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